close

  昨天,很低調地過完了這個特別的日子,也沒有做些什麼事,刻意低調,但還是收到不少人的祝福,在此表達我尤衷的感謝。謝謝這些默默記得我生日的人。

  依時間順序是弟弟、娃娃、媽媽、小羅、瓊真媽媽、總統、其、文涵姊姊、聖翔、Hong Anh、爸爸、昱嫥、文盈。我老早就把網路上找得到我生日的資訊都隱蔽起來,昨天還刻意把FB的塗鴉牆暫時關掉……因為我實在不習慣收到大家的祝福,雖然這是個特別的日子,但我自己對於這個日子事實上卻沒有半點貢獻啊,其實最感謝的應該是媽媽在這一天把我生下來。

  在這邊特別要提總統的禮物,雖然只是一些小東西,不過卻讓我很喜歡,真的很高興認識這麼好的人,希望妳的感情路還有台灣路能夠一直堅持下去。

  有個系上和我滿熟的同學,已經毅然決然決定不唸研究所,這對物理系而言,真的是驚人之舉,要直接當兵、就業,連方向都找好了…我沒有這種勇氣,我還在觀望。但我常在想,人好像就是常把自己弄得很忙,來填補太多的時間,就像邱妙津的魔術袋裡面提到的那段,所以一開始我拿排球來填滿、後來拿重考、現在拿台文…但是,我會不會哪天又膩了,又去尋找新的東西來填滿呢?我不知道,所以我不敢義無反顧地走下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-li̍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